Lexar CFexpress B型储存卡的评测

时间:2020-08-11 15:37:28来源:
导读 Lexar专业存储卡系列的最新成员是CFexpress Type B卡,它使用PCIe Gen 3和NVMe 1 3协议以实现快速传输速率。每GB的价格为215英镑,价

Lexar专业存储卡系列的最新成员是CFexpress Type B卡,它使用PCIe Gen 3和NVMe 1.3协议以实现快速传输速率。每GB的价格为215英镑,价格当然很高,但是对于专业用户而言,这种性能值得吗?

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 B型卡旨在满足下一代DSLR和电影摄影机的高质量和无缝RAW 4K视频捕获需求,同时支持PCIe Gen 3和NVMe 1.3协议,以达到非常快的传输速率。Lexar引用该卡的性能数据,读取速度高达1750MB / s,写入速度高达1000MB / s。

在撰写本文时,Lexar CFexpress B型范围有四个容量,分别是64GB,128GB,256GB和512GB。

Lexar为卡提供终身有限保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