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推出DeskMini H470和DeskMini X300

时间:2020-08-11 15:37:28来源:
导读 华擎在本周三推出了DeskMini H470和DeskMini X300,这是两个配备了英特尔第10代CPU或Ryzen 7 APU的微型台式机。华擎DeskMini H470采用

华擎在本周三推出了DeskMini H470和DeskMini X300,这是两个配备了英特尔第10代CPU或Ryzen 7 APU的微型台式机。

华擎DeskMini H470采用了Intel H470芯片组,支持英特尔10 个 根65W LGA1200处理器和双通道存储器DDR4-2933。DeskMini H470还具有USB备用模式Type-C –“提供4K分辨率DisplayPort信号,高达60瓦的功率输出以及通过一根电缆的5Gbps数据传输”。桌面允许用户通过DisplayPort,Type-C DP,HDMI和D-Sub同时连接3个视频输出。

DeskMini X300则选择了8核Ryzen 7 APU和双通道DDR4-3200 + MHz(OC)内存。华擎的新PC还允许用户调整CPU / GPU核心时钟和电压,因此您可以进行调整以充分利用APU。

两个台式机的尺寸均为155 x 155 x 80毫米,相当于1.92升。目前尚不清楚定价,但这些应该会很快开始出现在市场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