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Stone LD03 MiniITX 机壳看上去具有独特的三面钢化玻璃外观

时间:2020-08-11 15:37:29来源:
导读 SilverStone大约在一年前发布了原始的LD03 Mini-ITX机壳,并获得了评论家和ITX观众的普遍好评。但是,引起争议的一个方面是GPU缺少气流。S

SilverStone大约在一年前发布了原始的LD03 Mini-ITX机壳,并获得了评论家和ITX观众的普遍好评。但是,引起争议的一个方面是GPU缺少气流。SilverStone现在已经发布了面向气流的新版本的LUCID LD03 Mini-ITX机壳,但公司是否已做足够的工作来纠正此问题?让我们找出答案。

最初的SilverStone LD03 Mini-ITX 机壳看上去具有独特的三面钢化玻璃外观,因此其外观与市场上的其他mini-ITX机壳不同。值得庆幸的是,SilverStone在这款新的LUCID LD03-AF(气流)版本中并未对外观造成太大的干扰,它仍然具有那些倾斜的钢化玻璃面板,无论在现代化的办公环境中,都可以在大多数情况下在家中使用甚至在您客厅的电视旁,它都具有将其拉开的风格。

从理论上讲,原始LD03的气流和冷却概念应该运行得很好,实际上,由于其底部的冷空气入口和从机箱顶部的通风孔排出的温暖空气,它在CPU和系统温度方面确实表现良好,这是从表壳中散发热量的自然路径。但是,在显卡冷却方面,LD03并不完美。使用原始的LD03,GPU温度并不可怕,但比我们所谓的最佳温度至少高出几度。

之所以对LUCID LD03内部的GPU温度产生这种普遍看法,是因为某些图形卡的位置非常靠近一块钢化玻璃面板,从而阻碍了风扇的气流,从而提高了GPU温度。不用担心,SilverStone声称已通过在GPU附近的钢化玻璃面板上增加一个通风孔来解决新LUCID LD03-AF中的问题,这意味着GPU现在可以再次呼吸冷空气。

除了外观上的明显改动和USB Type-C端口的增加以外,LD03-AF实际上与其前身相同。它支持垂直安装的Mini-ITX和Mini-DTX主板,后I / O端口位于机箱顶部,从技术上讲,它是顶部I / O。这种整齐的包装意味着所有电缆都可以在一个位置连接到系统,并隐藏在顶部通风面板的后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