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位于纽约的视频分析初创公司使用AI来预测客户参与度

时间:2020-08-10 15:43:55来源:
导读 所有公司所要做的就是将视频连接到我们的平台,并告诉我们他们想要什么。我们的平台将为他们解决该问题,英特尔集体首席执行官Aaron Rhode

所有公司所要做的就是将视频连接到我们的平台,并告诉我们他们想要什么。我们的平台将为他们解决该问题,”英特尔集体首席执行官Aaron Rhodes和董事长Amit Dhand告诉YourStory。

阿米特说视频数据将推动人类的未来。

“考虑一下所有平台上的无人驾驶汽车,自动化零售,远程医疗保健和娱乐。想象一下,Facebook和YouTube已经雇用了数千名雇主来观看和管理视频。集体英特尔可以比任何其他公司更有效,更准确地提取视频数据。它提供的准确率接近99%,即使使用最佳的AI也无法实现。”阿米特说。

创始人

Aaron和Amit在大数据和AI领域工作了十多年。艾伦(Aaron)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 Hopkins University)攻读MBA,并于2017年毕业。他于2009年毕业于朱尼亚塔学院(Juniata College)。阿米特(Amit)拥有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MBA学位,并于1998年毕业。

亚伦曾在ComScore(在线数据提供商)任职,而阿米特则是一位连续企业家,他在Affinnova(被尼尔森收购)和NAILBITER(一家CPG技术公司)等公司获得了成功。

阿米特(Amit)和亚伦(Aaron)都花费了数年时间与数据产品合作,以改善视频分析。他们通过共同的朋友彼此认识,并意识到他们可以在讨论想法时将人工智能带入其中。

创业公司如何运作

这家初创公司的视频平台已部署在便利店中,以提高显示器的参与度和员工的参与度。在大型杂货连锁店中,他们正在研究结帐操作和展示参与度。他们还帮助美国的直通车商店了解客户的等待时间。

集体英特尔平台可安装在任何固定或无人驾驶摄像机上,并将视频传输给准备编码的用户,这些用户可解密并解决公司所需的目标。数据经过质量分析的各个层,然后整理并与客户共享。

“该平台还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当COVID-19出现时,我们能够轻松地转变为一种模式,以帮助城市,零售商和企业安全地重新开放,” Aaron 说。

他们有许多试用客户,但该产品已于7月1日COVID-19爆发期间正式发布,客户数量未公开。他补充说:“我们已经为领先的零售商和饭店进行了许多试验,这些数据是有希望的。”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