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科技初创公司通过VR与AI为节日季做准备

时间:2020-08-10 15:43:56来源:
导读在COVID大流行的时代,技术正在彻底变革各个领域,甚至是时尚科技。随着节日季节的临近,该行业的小型零售商的初创企业正在转向具有最新技

在COVID大流行的时代,技术正在彻底变革各个领域,甚至是时尚科技。随着节日季节的临近,该行业的小型零售商的初创企业正在转向具有最新技术(包括人工智能,3D技术,虚拟试穿等)的在线平台,以复兴消费者的需求和体验。

在Akshay Thithi期间,整个时尚科技平台上的品牌都收到了好评。“尽管需求低迷,但我们国家的人们仍然愿意购买,尤其是在吉利的时候。” StyleDotM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eghna Saraogi说,这是一家位于Saas的初创公司,与珠宝商合作提供增强现实(AR)基础技术。特别是视频通话和增强现实已成为增强和赋予客户个性化的主要渠道。

到2020年,在线时装市场预计将从40亿美元增长3.5倍,达到140亿美元。

在大流行期间,需求曲线发生了变化,但印度天使网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Padmaja Ruparel表示:“随着消费者行为的调整,离线到在线业务发生了很多变化。尽管数字化是新的规范,但根据当前的需求,新的模式和领域已获得更多关注。”

“来自新兴市场(尤其是2级和3级市场)的需求已显着增长,这使我们能够恢复到COVID之前的数字并恢复正常业务。在罗刹班汉(Raksha Bandhan)周围,我们见证了对女性民族服装,男士场合服装需求的强劲增长,儿童服装以及诸如手表和手袋之类的配件。” Myntra业务主管Ayyappan Rajagopal说道。

社交媒体影响者和在线零售商Isha Chhabra表示,虽然电子零售在即将到来的节日季节越来越受欢迎,但人们已经开始订购即将到来的节日季节,预售率在20%至30%之间。随着市场规模的扩大,围绕全渠道和快速交付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在线女性购物网站FabAlley&Indya的联合创始人Shivani Poddar说:“在技术和库存方面都拥有强大生态系统的初创公司可能会从当前情况中受益。”

这些初创公司中的大多数期望在节日期间恢复销售。“我们的民族服装品牌是节日期间的焦点,每年70%的业务都发生在这个季节,” Poddar说。尽管品牌和零售商期待节日的到来,但专家们确认人们无法外出购物,但他们仍然会购物,尤其是在网上购物。

定制的时尚科技创业公司Samshek的创始人Samiksha Bajaj希望在即将到来的节日期间达到COVID售前销售额的50%。从2019年开始,大流行期间的山姆谢克(Samshek)必须将其模式精确地转移到在线上,导致销售额呈指数增长。在大流行期间,重点已转向大规模定制和在线订单。我们在6月和5月看到了一些增长,从7月开始销售有所增长。Bajaj说:“在线平台的可扩展性太高,该行业正在蓬勃发展。” 尽管Samshek向客户介绍了3D技术,但它也期待进行虚拟试用。

不断扩大的社会规范持续不断的状况提高了消费者对数字的偏爱,并促使品牌商考虑扩大其数字能力。“时尚生态系统已经满足了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这也引发了全渠道整合的概念。在上一版于6月举行的“理性销售结束”之前的10天中,我们增加了约35个品牌一年,品牌将继续寻求以更快的速度增加更多的产品,” Rajagopal说

标签:VR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