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初创公司创建了能够翻译八种语言的智能口罩

时间:2020-08-10 15:43:56来源:
导读C-Face智能口罩旨在在这种情况下帮助进行交流和社交疏散,但它还具有许多其他与大流行无关的功能,例如将语音翻译成八种不同语言的功能。根

C-Face智能口罩旨在在这种情况下帮助进行交流和社交疏散,但它还具有许多其他与大流行无关的功能,例如将语音翻译成八种不同语言的功能。

根据该公司的一份声明,“ C-face是世界上第一个可与智能手机配合使用的智能口罩……是通过应用机器人技术开发的。我们希望该设备在人们自然地与社会疏远的社会中有用。”

肉桂机器人和甜甜圈机器人

Donut Robotics并未在大流行期间创建口罩,但他们确实对其进行了修改以使其在这段时间内使用。它最初的用途是作为公司机器人Cinnamon的翻译软件。但是,由于COVID-19,该项目被暂停,这导致该团队将精力集中在面罩上。

该公司由首席执行官大野大辅和工程师冈部孝文在福冈县北九州市成立。他们俩想“用小型和移动通信机器人改变世界”。

在获得风险投资之后,小野和冈部申请了一项名为“羽田机器人实验室”的计划,该计划旨在利用机器人为东京羽田机场的游客提供服务。

那是公司在2016年将Cinnamon机器人开发为该计划选定的四个翻译机器人原型之一。据Haneda Robotics Lab称,Cinnamon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其人性化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的美学以及软件的优势。在嘈杂的环境中有效运行的能力。

继公司在Cinnamon上的成功之后,它随扩展的团队搬到了东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