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被吹捧为未来就业市场的变革者

时间:2020-08-10 15:43:57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AI)被吹捧为未来就业市场的变革者。仅在英国,三分之一的工作就有可能由​​于人工智能而自动化或更改。这对使用计算机系统的每个

人工智能(AI)被吹捧为未来就业市场的变革者。仅在英国,三分之一的工作就有可能由​​于人工智能而自动化或更改。

这对使用计算机系统的每个行业的数据专家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根据LinkedIn的2020年新兴工作报告,在过去五年中,对AI专家的需求每年增长74%。现在,它是新兴的头号工作。

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

从最简单的意义上讲,AI模仿了系统及其机器中人类的思维能力。它涉及通过算法来构建智能程序的科学,这些算法可为Spotify上的音乐推荐和Google Maps上的路线提供支持。

另一方面,机器学习是AI的一个子领域,它使计算机系统能够基于历史数据做出决策,而无需进行显式编程。它们涉及一种称为神经网络的算法。

然后是深度学习,这是机器学习的另一个子集。它使用这些神经网络来分析不同的因素,类似于人类神经系统的工作方式。

这三个都是释放复杂计算机系统解决各种规模问题能力的关键。Watrix首席执行官黄永珍表示,当今的AI技术严重依赖强大的数据和计算能力。

这使人们相信不再需要强大的理论基础。有时它会起作用。但是,当您面临更深层次的问题时,如果没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可能很难解决。”

因此,尽管不需要纯粹的技术背景,但它肯定可以帮助您在AI领域取得领先。您应该了解编程语言和高级数学(统计,线性代数,微积分)。

您将深入研究机器学习,神经网络技术,深度学习。除此之外,您还可以深入研究计算机视觉等专业。首先从在线课程和认证开始,例如麻省理工学院(MIT)的为期六周的课程。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