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AI治理市场将达到3.63亿美元

时间:2020-08-06 15:52:19来源:
导读 到2025年,全球AI治理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 63亿美元。此外,在2018-2025年的预测期内,该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将达到近43%。治理是法律和

到2025年,全球AI治理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63亿美元。此外,在2018-2025年的预测期内,该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将达到近43%。治理是法律和道德流程的框架,其中包括治理用于决策的机器学习算法。AI治理主要集中在与数据质量,正义和自治有关的领域。建立对AI系统产生信任以利用AI技术的需求不断增长,并且需要在基于AI的决策中增加透明度,这推动了对AI治理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需求。

定义了当前和未来的AI治理市场进步来说明市场的吸引力。影响的关键方面集中在预测期内的市场机会的AI治理。有关AI技术的法规遵从性增强等因素正在推动市场增长。同样,在AI决策中增加透明度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这是推动全球AI治理市场增长的因素之一。但是,高昂的初始投资成本预计会阻碍市场增长。此外,预计5G技术的出现以及缺乏技能和专业知识将在未来几年为AI治理市场提供增长机会。

该报告还通过价值链分析来分析市场,重点介绍了全球AI治理行业的各个方面。此外,AI治理市场报告涵盖了AI治理行业在市场驱动力,关键行业机遇和限制方面的不同质素方面。此外,该报告还建议对市场竞争力进行全面评估,并对居民和全球供应商进行公司概况分析。

人工智能治理市场在早期参与者和新参与者之间有着牢固的竞争。此外,为了获得与其他行业参与者的竞争优势,许多行业参与者通过建立协作和合伙关系,协议,并购,收购新的初创公司和其他公司并扩大其业务范围来瞄准潜在市场。

就组件细分而言,市场分为平台和服务。服务分部累计增长最高,预计在预测期内将保持其位置。相反,该部门的增长主要是为了实现和建立战略业务目标的需求不断增加。服务部分已进一步细分为支持和维护,咨询和集成。在2019年,平台细分市场占最高的市场收入,预计在整个预测期内将占据主要市场份额。

预计欧洲地区将在整个预测期内实现最高增长。但是,北美地区在2019年占据了整个市场的主导地位,预计在整个2018-2025年预测期内将保持其位置。该地区的主导地位主要归功于该地区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持续开发和研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