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向其AMD Radeon RX 5700 XT系列中添加了另一张图形卡

时间:2020-08-04 15:46:54来源:
导读 本周,华擎向其AMD Radeon RX 5700 XT系列中添加了另一张图形卡,其新的Radeon RX 5700 XT Challenger Pro 8G OC三风扇卡由AMD

本周,华擎向其AMD Radeon RX 5700 XT系列中添加了另一张图形卡,其新的Radeon RX 5700 XT Challenger Pro 8G OC三风扇卡由AMD RDNA架构提供支持,具有2560核和8GB GDDR6 VRAM。

的华擎的Radeon RX 5700 XT挑战者临8G OC配备有一个新的风格三重风扇冷却溶液,原华擎的Radeon RX 5700 XT挑战者卡使用的更简单的双风扇冷却器装置。新型三风扇冷却器意味着RX 5700 XT Challenger Pro 8G OC比具有2.7插槽厚度的旧显卡要强一些。

总体而言,RX 5700 XT Challenger Pro的美学外观非常隐蔽,几乎全黑,带有微妙的银色亮点,并且时尚的黑色金属背板覆盖了PCB的整个长度。三个80mm风扇支持0dB静音模式,当GPU温度较低时,风扇将停止旋转。

这种新的2.7插槽厚的冷却器的最重要的功能是它产生的额外表面积。华擎声称Radeon RX 5700 XT Challenger PRO 8G OC的较大散热器提供了改进的有效散热潜力,使其成为希望将显卡推到极限的用户的理想选择。

在性能方面,该卡具有与原始RX 5700 XT Challenger相同的8GB 256位14Gbps VRAM ,并具有相同的1905 MHz,1795 MHz和1650 MHz Boost,Game和Base时钟频率,开箱即用。后方连接包括一个HDMI 2.0b端口和三个DisplayPort 1.4端口。该卡由两条8针PCIe电缆供电,总尺寸为279 x 118 x 52 mm。

华擎Radeon RX 5700 XT Challenger Pro 8G OC在英国的价格和供货情况尚待公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