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PA筹集更多的资金来提高AI可靠性

时间:2020-07-31 15:02:10来源:
导读华盛顿:随着DARPA在即将到来的下一财年的8月年度新项目发布接近尾声时,DoD的前沿研究部门正在寻求加倍努力,以提高基于AI的系统的可靠性

华盛顿:随着DARPA在即将到来的下一财年的8月年度新项目发布接近尾声时,DoD的前沿研究部门正在寻求加倍努力,以提高基于AI的系统的可靠性和可信赖性。

“这些技术的鲁棒性存在一个主要问题,” DARPA的代理主管Peter Highnam今天对国防作家组织说。“有许多不同的应用领域,需要做很多工作才能使当前的AI技术变得强大—找出并探索和定义下一波AI技术是什么,重点将是什么。 ”

他举例说,尽管神经网络的科学广为人知,并且已在军事和民用系统中广泛应用,但对它们的发展以及在什么时候完全可靠的认识尚不清楚。

“神经网络,强化学习及其周围的事物非常庞大,并在许多地方得到了应用,但是它们还不够强大。例如,训练这些东西并对其进行再训练仍然有些荒诞。” “正式的验证-依靠系统自主做出的决策来让您自由生活或信任您的生活-今天,如果没有人的参与,没有控制器,我将无法做到。”

他解释说,构建更可靠和可预测的AI的问题之一是缺乏缺乏通用的AI系统工程方法。他直言不讳地说:“还没有AI系统的学科。”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进行一些工作,但外面的其他人也需要这样做。”

Highnam说,例如,DARPA旨在创建一个强大,可靠的AI系统的项目之一就是着眼于具有AI功能的飞行控制系统,以使其能够适应异常和/或危险情况,并确保其可以保持飞机“在可行的战斗控制范围内。”

标签:AIDARP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