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GPT 3语言模型将NLP提升到新的高度

时间:2020-07-31 15:02:11来源:
导读当您在计算机上通话时,无论是在电话上,在聊天室中还是在客厅中,它都能理解您的语言,这是由于自然语言处理所致。借助人工智能(AI),计算

当您在计算机上通话时,无论是在电话上,在聊天室中还是在客厅中,它都能理解您的语言,这是由于自然语言处理所致。借助人工智能(AI),计算机语音可以(大部分时间)准确地收听和响应。

自然语言处理(NLP)是AI语音问题和响应中使用的语言。尽管在创建和链接词汇的不同元素以及理解语义和上下文关系方面仍然存在问题,但是在过去几年中,语言的处理已得到了多方面的改进。

尽管为改善NLP做出了持续不断的努力,但公司仍在积极使用它。NLP在自动呼叫软件和人员配备呼叫中心中广受欢迎,因为当呼叫中心代理与客户合作时,它可以同时提供流程自动化和上下文帮助,例如人的情感分析。

NLP也已用于人力资源员工招聘中,以标识应用程序中的关键字,这些关键字触发职位申请或简历与职位空缺的要求之间的紧密匹配。

在我们家里,当口头命令Alexa演奏爵士乐时,我们会使用NLP。因此,毫不奇怪,NLP几乎可以在每个组织的IT路线图上作为一种技术来为各种应用程序增加业务价值。

这就是为什么最新的AI自然语言模型GPT-3取得突破的原因。是重要的。

什么是GPT-3?

与之前的GPT-2处理15亿个参数相比,使用GPT-3可以处理1750亿个语言参数。这种新的GPT-3自然语言模型是由AI开发和部署公司OpenAI于6月首次发布的,尽管由于“ 担心该技术的恶意应用 ”,该模型尚未正式发布。

SEE:IBM强调了将知识注入NLP模型的新方法(TechRepublic)

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Fractal Analytics的AI @ scale研究员Suraj Amonkar说:“ GPT-3将自然语言Transformer架构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它是为世界上所有语言构建的,并且具有机器翻译功能。”

GPT-3的可能性诱人。

对于政府或跨国公司而言,能够快速本地化基于文本和语音的消息或将其翻译成几乎任何世界语言并通过自动化来实现的能力,为新客户提供了访问机会,并为在国外的现场办事处提供了更好的支持支持公司的产品或运营。

对于研究机构以及医学和生命科学研究者而言,可以轻松地快速翻译以外语撰写的论文。

对于媒体,出版和娱乐公司,可以有一种快速的方法将口头和书面单词翻译成多种不同的语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