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网页设计的未来是什么样的

时间:2020-07-30 14:53:26来源:
导读随着技术的成熟和介入,网页设计行业正在不断变化。无论是样式的变化,新的最佳实践还是创新技术的实施,过去几十年来,我们都见证了Intern

随着技术的成熟和介入,网页设计行业正在不断变化。无论是样式的变化,新的最佳实践还是创新技术的实施,过去几十年来,我们都见证了Internet的发展。

诸如可访问的高速互联网之类的重大发展为大多数用户带来了增强的体验。我们还看到了多媒体内容和HTML5成为新的标准。

但是网页设计的情况正在开始发生变化,一种新型技术正在慢慢兴起,作为该行业的未来。

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人工智能(AI)如何快速改变网站的构建方式以及设计师的工作方式。

人工智能如何影响网页设计世界?

在某些应用程序中,人工智能技术可以自行设计和构建网站。以Maker为例,这是一个独特的平台,可让Web设计人员从一个简单的图像文件构建功能全面的网站。

这种设计通常称为人工设计智能(ADI)。网页设计师开始注意到并寻找将ADI集成到其工作流程中的新方法。

AI如何改变网页设计?

传统的网页设计始终由个人设计师或设计师团队完成。这些设计人员混合使用编码和某些情况下的预设计模板来创建独特的网站设计。

但是随着AI变得越来越智能,它已经开始进入Web设计领域。这项技术变得如此先进,甚至可以在创意,独创性和个性化方面与设计师竞争。

而且在许多情况下,它甚至能够分析来自现有网页的数据以创建高度个性化的设计。

这使它成为减少Web设计经验通常带来的繁琐手动任务的强大工具。它还为公司提供了一种强大的工具,可以降低网站设计的成本。

当前如何在Web设计中使用AI?

Wix和Squarespace是利用ADI技术的网站构建平台的示例。这些平台允许用户选择ADI生成的模板,并根据需要对其进行自定义。

这项技术使用您和您的网站中的数据来使用预设的布局,图像,文本选项等创建一个独特的页面。

我们期望将来会看到什么?

尽管ADI肯定会继续席卷Web设计行业,但真正的设计师不太可能被取代。

ADI甚至可以被视为设计师提高效率的一种方式。有人建议AI可以通过建议布局变化和改进字体选择过程来协助设计过程,同时仍允许Web设计师承担网站建设中更具创造性的方面。

有很多原因导致使用真正的网页设计师胜过让AI全面设计网站的原因。例如,Globalgraphics的网络设计师继续寻找创新的独特方式来创建网站,这些方式远远超出了在Wix和Squarespace等平台上找到的千篇一律的AI设计。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