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金融营销商未能利用数据和人工智能

时间:2020-07-28 14:52:43来源:
导读 人工智能是金融营销人员可以使用的最强大的工具之一。Digital Banking Report的最新研究表明,尽管人们普遍认为可以使用数据和高级分析进

人工智能是金融营销人员可以使用的最强大的工具之一。Digital Banking Report的最新研究表明,尽管人们普遍认为可以使用数据和高级分析进行目标定位,产品开发,创意设计和自动化,但金融机构对其使用AI工具的能力几乎没有信心。

在过去七年中,《数字银行报告》针对“金融营销状况”进行的研究表明,银行业已经从谈论数据和高级分析的力量转变为在日常工作中开始真正使用由AI驱动的工具。日常任务。尽管该技术还不是很新,但是它可以完成的任务列表在稳步增长。

根据研究,人工智能通常会增强而不是取代传统的营销功能。但这仍然会对行业产生破坏性影响。随着组织尝试寻找通过AI驱动的解决方案降低成本和提高性能的方法,我们已经看到所使用的媒体和市场营销人才正在发生变化。这些变化只是由于COVID-19而加速了。

人工智能使营销人员能够快速处理来自各种来源的大量数据,从而有助于提高营销活动的绩效和营销投资回报率。这使营销人员有更多时间专注于其他重要任务。根据Salesforce的说法,更重要的是,甚至在大流行迫使所有人使用数字解决方案来管理自己的一天之前,有76%的消费者期望公司了解他们的需求。

尽管拥有AI的强大功能,但银行业在市场营销中使用数据和高级分析方面仍然落后于大多数其他行业。根据数字银行报告,自去年以来,除最大的银行组织外,对能够利用人工智能工具的信心实际上下降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