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为将餐厅专业人员重新投入工作提供了机会

时间:2020-07-28 14:52:44来源:
导读 长期担任餐饮业顾问的亚伦·艾伦(Aaron Allen)亲自领导了70个国家 地区的工作,他到中东和其他地方旅行时注意到了一些事情:银行正在从餐

长期担任餐饮业顾问的亚伦·艾伦(Aaron Allen)亲自领导了70个国家/地区的工作,他到中东和其他地方旅行时注意到了一些事情:银行正在从餐饮业招募人才。他说:“餐馆是寻找与公众互动的柜员和其他职位的狩猎场。”

实际上,艾伦说,在许多领域,饭店工作人员的特质都有很高的要求,例如同情心,同情心,专心和在被要求之前帮助别人的特质。他说,许多公司都对餐饮业的精神表示赞赏,因为他们会弄脏自己的手,做任何需要做的事情。他说,饭店工作人员“宁愿饭店忙而不是慢”。

现在正在使用人工智能(AI)帮助这些工人掌握在餐饮服务领域获得的技能并将其应用到其他地方。

新的人才交流平台通过使用AI快速使他们与招聘公司相匹配,从而为需要工作的人们提供了宝贵的机会。许多知名公司都参与其中,包括必胜客,星巴克,乔瓦尼食品,因斯塔卡特,联合航空,赫兹,沃尔格林,蒙德雷斯,沃尔玛,梅西百货和劳氏百货。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McKinsey&Company)也是重要的支持者。

这个人才交流不是特定于行业的,但是餐馆是消费者支出下降到1984年水平的主要部分。这支出暴跌拉开序幕涟漪效应的降低餐厅营业时间,餐馆永久关闭,而失业率在餐饮投篮命中率高达35%以上的行业。

这次人才交流的目的是要应对如此多的不幸情况,并给他们带来巨大机遇的希望-他们可能根本没有想到过。为了使这些以前的餐馆员工恢复工作,联交所绕过了很多涉及求职过程的琐事: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安置公司等。饭店和其他裁员的公司可以将有关其已休假或下岗员工的信息列表上载到系统中。正在招聘的组织会获得可立即工作的候选人排名。

这就是AI的用武之地。AI根据候选人在角色中的适应程度来推荐他们,并在推荐个人方面保持透明。经理可以快速提供报价。

至于进行休假的公司,他们可以使用仪表板来跟踪员工的去向,并可能在几个月后与他们重新建立联系以将他们带回。

该交易所的人工智能方面由一家名为Threefold的公司提供支持,该公司拥有一项大公司用来通过让AI对求职者和当前员工的技能进行内部雇用,保留和移动人员的技术。有趣的是,Eightfold学会了亚伦·艾伦在旅行中所做的许多相同的事情;Threefold的一位金融服务客户说,以前的调酒师正在当好银行出纳员。

通过人才交流,人工智能已经检查了无数人的工作经历,以至于仅根据他们完成的工作和时间就知道某人很可能具有哪些技能。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