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AR如何重新定义美容零售

时间:2020-07-27 14:42:42来源:
导读 House of Beaut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itika Sharma认为,美容技术的创新步伐正在加快,但如今美容零售业的创新并不能完全满足客户的需

House of Beaut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itika Sharma认为,美容技术的创新步伐正在加快,但如今美容零售业的创新并不能完全满足客户的需求,7月26日,新德里。

这家美容保健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个新的电子商务平台Boddess.com。该产品将尖端的数字技术与个性化的产品策划结合在一起,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关注的在线购物便利。

IANSlife与Sharma进行了交谈,以了解增强现实(AR)和人工智能(AI)如何重新定义美容技术的概念以及它是否是未来。

摘录:

问:您如何在Boddess使用AI和AR技术?

答:过去几个月来,我们的团队与印度领先的皮肤科医生合作,建立了我们的皮肤类型机器学习数据库。我们拍摄了成千上万张高分辨率的男女图像,并通过我们专有的皮肤指标(诸如水合作用,皱纹,黑斑,皮肤年龄等东西)标记了他们的皮肤状况。在进行此收集时,我们确保对各种肤色,年龄和种族的算法进行训练。然后,我们在该数据集上训练算法,并建立监督的机器学习模型以每周改进此算法。我们收集的图像越多,获得的效果越好。

这对Boddess客户意味着什么?由于我们对客户体验的痴迷以及我们对基于ML的AR / VR技术堆栈的技术投入,我们可以在每个人越来越多地使用该应用程序时为其超级个性化该应用程序。通过“化妆”试戴,用户可以试戴口红等各种产品,而无需离开房屋或实际化妆。我们的虚拟皮肤分析仪会在用户每次提交照片时对其皮肤进行分析,并针对其皮肤类型推荐产品。我们提供个性化的产品推荐,并在每个用户使用该应用程序时了解他们的皮肤。

问:最终目标是什么?

答:我的目标是帮助客户做出明智的产品决策,让他们在发现,学习和参与中找到快乐。这就是Boddess投资自己内部专有的AR / VR皮肤诊断和化妆工具的原因,并亲自挑选了全职的头发,皮肤和化妆领域的艺术家才能。专家的未来以及如何利用数据提供支持的专家将成为我们购买产品的未来。我们不仅限于在线平台,还真正相信实体零售经验也是我们业务的核心。这就是为什么客户会在他们位于德里和孟买的购物地点亲自与我们会面的原因。我们等不及要见他们。

问:大流行促使品牌采取新的数字举措,以虚拟地接触他们的消费者。评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