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公司PlanetComputers宣布了一种名为Gemini的新设备

时间:2020-07-26 16:18:22来源:
导读 在2018年消费电子展上,初创公司Planet Computers宣布了一种名为Gemini的新设备。该设备是一款薄型翻盖式移动设备,带有集成的QWERTY键盘

在2018年消费电子展上,初创公司Planet Computers宣布了一种名为Gemini的新设备。该设备是一款薄型翻盖式移动设备,带有集成的QWERTY键盘,5.99英寸18:9 FHD +显示屏,联发科技Helio X27、4GB RAM和强大的4,220 mAh电池。该设备当然是为了复兴个人数字助理(PDA),尽管它运行的是更现代的操作系统:它可以双重引导Android和Linux发行版(可以使用Debian,Sailfish等)。

自从双子座(Gemini)首次向Indiegogo支持者发货以来,其粉丝就散布在各个在线论坛上。该设备的一位粉丝要求我们为该设备开设一个论坛,现在我们很高兴地宣布,Gemini PDA的官方XDA-Developers论坛已开始营业。

与设备的其他迷聊天,贡献并放松。与您的PDA爱好者分享您的最佳提示和技巧。该论坛对设备的任何以及所有当前或将来的所有者开放,因此请广为宣传,并声明XDA论坛为您的新家!

标签:Gemini设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