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lands University推出人工智能课程以吸引BAME学生

时间:2020-07-24 14:29:29来源:
导读 麦德兰兹大学(MIDLANDS University)将举办电视会议,以期吸引少数民族社区通过新的硕士学位来考虑从事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领域的职业。伍尔

麦德兰兹大学(MIDLANDS University)将举办电视会议,以期吸引少数民族社区通过新的硕士学位来考虑从事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领域的职业。

伍尔弗汉普顿大学的科学与工程学院提供了该机会,该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满足行业标准和实践准则所需的培训,教育和管理软技能。

作为#JoinYourAIFuture全国招聘运动计划的一部分,最近发起了一项举措,获得了高达2400万英镑的资金,该计划由

英格兰独立高等教育监管机构学生办公室(OfS)资助。它旨在确保每个学生,无论其背景如何,都能获得充实的高等教育经验,从而丰富他们的生活和职业。

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Amar Aggoun教授说:“来自技术国家和皇家学会的报告统计显示,女性仅占技术劳动力的19%,具有BAME背景的人仅占4%。英国科技产业。

“这个新的硕士学位是为那些在职业生涯结束后重返工作并希望在新职业中重新培训的申请者提供的,AI和数字劳动力中代表性不足的群体,并将提供专门针对女性的奖学金,黑人和残障人群。

“作为机会大学,我们很高兴获得这一新课程的资金,我们希望帮助解决当前影响该行业的技能差距。”

缺乏多样性

政府的AI部门协议强调了缺乏多样性,该协议承认AI员工队伍中日益多样化对于确保每个有参与潜力的人都有机会这样做是至关重要的。例如,妇女占劳动力的49%,但只占所有可用技术工作的不到19%。

本地合作伙伴西米德兰兹郡运输,伍尔弗汉普顿市议会和皇家伍尔弗汉普顿NHS信托将通过为学生提供基于真实事件的案例研究来支持该计划,企业将提供一个可根据实际场景进行建模的云培训环境,并提供安置机会。

成功的学生将可以灵活地学习和学习课程内容,因此他们可以适应日常生活中的学习。学生将接受带薪工作安排,以帮助他们在课程结束时最大程度地增加就业机会,这可以使他们扮演机器学习工程师,数据科学家,研究科学家或AI建筑师的角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