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使用人工智能让我们注视网络摄像头

时间:2020-07-24 14:29:30来源:
导读网络摄像头的位置无关紧要,它总是会与您正在交谈的人偏移。最终结果是,通过视频聊天与人们交谈时,我们几乎看不到他们的视线。但是,微软

网络摄像头的位置无关紧要,它总是会与您正在交谈的人偏移。最终结果是,通过视频聊天与人们交谈时,我们几乎看不到他们的视线。但是,微软已经创建了一个智能解决方案。

正如Liliputing所发现的那样,最新的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20175)公告包含Microsoft称为“ Eye Contact”的新功能的详细信息。它使用人工智能来“调节视线通话的注视力,使您看起来好像直接在相机中注视”。因此,无需记住要看着网络摄像头而不是屏幕上的人,这是没人能做到的,因为那是不自然的。

至少到目前为止,Eye Contact的一个缺点是它仅限于在Surface Pro X上使用。微软表示,这是因为Pro X包含Microsoft的SQ1 ARM处理器,该处理器是与高通公司合作开发的,并包含了视线调整工作所需的“人工智能功能”。如果您确实拥有Pro X并可以访问此最新的Windows Preview Build,则可以通过Surface应用程序打开该功能。之后,它应该可以与使用网络摄像头的任何视频应用一起使用。

考虑到英特尔的x86处理器能够处理AI密集型视频游戏,微软似乎最终会将Eye Contact功能扩展到其Surface系列的其他型号,并希望在总体上扩展到Windows 10。在那之后,我们所有人都可以看到我们通过视频聊天与之交谈的人,并且知道他们也看到了我们直接看着他们,尽管这要归功于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