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nt被公认为是AI的开拓者和云知识管理解决方案的创新者

时间:2020-07-23 14:36:43来源:
导读 KMWorld AI 50:赋予智能知识管理能力的公司。为了帮助向那些将AI和认知计算技术整合到其产品中的创新知识管理供应商提供启发,KMWorld编

KMWorld AI 50:赋予智能知识管理能力的公司。为了帮助向那些将AI和认知计算技术整合到其产品中的创新知识管理供应商提供启发,KMWorld编制了这份就职典礼,这些组织通过智能和自动化增强了解决方案和服务。

KMWorld的2020年知识管理重要公司100强年度名单。该名单表彰了在创新其产品和能力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要求方面具有创新能力的公司-无论是使用最新的AI技术,还是继续采用经过验证,久经考验的方法。

Verint知识管理创建了一种更自然和创新的方式来将人们与知识联系起来。它是一种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可以立即使用,有助于通过快速的云部署立即带来收益。该解决方案由获得专利的人工智能技术提供支持,具有强大的认知搜索和自我学习能力。这些与完整的API支持和智能自动化相结合,极大地简化了知识展示和共享。可以在需要时,在任何地方以行业领先的准确性提供知识。结果是一致,相关的内容,可以跨Web,联络中心,移动设备,虚拟助手等渠道满足客户需求,从而帮助组织提高业务效率并提升客户体验。

“我们很荣幸继续获得知识管理行业的认可,” Verint战略运营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Nancy Treaster说。“我们着手通过使用高级AI来重新定义知识管理,该AI提供了不断的创新。我们为我们的客户和行业所接受的产品而感到兴奋。”

要了解有关Verint知识管理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要参加名为“ AI和KM –从知识管理到知识自动化”的Verint虚拟按需会话,请单击此处。

标签:Verin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