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的AI可以生成故事 诗歌和代码

时间:2020-07-22 14:57:53来源:
导读早在五月OpenAI,人工智能初创共同创立由伊隆·马斯克,曾宣布所谓的GPT-3的高级语言处理算法。在人工智能模型,上周公布选择用户,并一直

早在五月OpenAI,人工智能初创共同创立由伊隆·马斯克,曾宣布所谓的“GPT-3”的高级语言处理算法。

在人工智能模型,上周公布选择用户,并一直进行,由于其令人难以置信的文本生成能力的头条新闻。

现在的问题是-是什么使GPT-3如此特别,它真的可以产生有用的内容吗?

让我们找出答案。

生成式预训练转换器或GPT是基于AI的语言模型,它使用生成式对抗网络(GAN)框架(涉及一组相互竞争的神经网络)从给定摘录中生成文本。

该模型于2018年宣布,并于一年后升级到GPT-2。该系统在预测单词和编写内容的完整段落方面更为复杂。

GPT-2生成文本的速度如此快而有效,以至于OpenAI团队担心它可能被用来传播假新闻和恶作剧。

因此,他们没有向公众发布AI模型的完整代码,而是向公众发布了该算法的简化版本,从而使其可以创建自重写文本游戏等。

GPT-3

现在,最强大的文本生成器GPT-3在这里

现在,在完成的工作的基础上,OpenAI发布了GPT-3以通过API选择用户。

新模型超越了它的前身,并且是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语言模型。

您只需输入文本,然后使用它来捕获特定模式并根据API的配置方式写出整篇文章或一首诗。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