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World借助WIZO带来了人工智能和数字化的未来

时间:2020-07-21 14:40:35来源:
导读WIZO具有多功能目的,它通过大数据分析和管理,集中控制系统,安全数据库,多模式交互,灵活移动,面部识别,语音引擎,专有SLAM技术,超越

WIZO具有多功能目的,它通过大数据分析和管理,集中控制系统,安全数据库,多模式交互,灵活移动,面部识别,语音引擎,专有SLAM技术,超越了服务机器人的界限和限制。自主导航以及自动对接和充电。

。DGWorld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ilal Al-Zoubi表示: “ DGWorld旨在通过利用AI的力量来创建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新的和经过改进的WIZO将对业务开展方式产生积极影响,并优化人类体验。机器人的标准任务是,员工可以专注于使他们脱颖而出,蓬勃发展的人文素质。”

可以将硬件和软件功能添加到人形机器人中,以满足业务需求。温度检查,支付系统以及与移动应用程序的集成仅举几例。定制的灵活性使WIZO在零售,医疗保健,教育,运输,酒店,娱乐和政府服务等众多行业中具有多种用途。

“由于当前的大流行使生活逐渐恢复到'正常'状态,因此采取的一些预防措施仍然存在。限制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将限制任何病毒的传播。在入口检查点,接待处或现场部署WIZO照顾特定的任务将提高工作效率,更重要的是帮助人们保持安全。我们都知道机器人是未来的一部分。“未来已经开始。” Eng。Bilal-Al-Zoubi继续说道。

这是DGWorld开发的第三个人形机器人。前两个版本是3D打印的,并由该公司完全制造,包括所有硬件和软件。使用最新的WIZO,DGWorld希望降低成本,节省制造时间并提高质量,因此,该公司选择了可靠的供应商来配合并启用智能功能。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