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企业开展数字化转型项目 人工智能成为创新的代名词

时间:2020-07-21 14:40:36来源:
导读随着企业开展数字化转型项目,并研究新兴技术如何使他们能够发展和重新定义系统和流程,人工智能(AI)成为创新的代名词。关于澳大利亚和新西

随着企业开展数字化转型项目,并研究新兴技术如何使他们能够发展和重新定义系统和流程,人工智能(AI)成为创新的代名词。

关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最新研究发现,超过一半的实施AI解决方案的企业表示,部署正在推动其业务模式的变革。

根据IDC的新报告,题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AI:推动采用的可行用例”。

更具体地说,该报告发现,对话式AI正在改变客户服务模型,而预测分析正在改变传统的维护业务模型。

此外,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组织正在使用AI推荐系统来优化运输路线,发现驾驶违法行为并确定有效的环境保护措施。

IDC在报告中指出,投资背后的主要驱动力是提高生产率,客户满意度,业务敏捷性和准确性的自动化。

IDC副市场分析师Liam Landon表示:“各组织正在将工作负载转移到AI解决方案,在该解决方案中,系统可以做出决策并比员工更快地采取行动。

“人工智能正在扩大员工队伍,推动业务模式的改变,以获取提高生产力,满意度,敏捷性和准确性的实际回报。”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经常部署的一个常见示例是组织部署会话式AI,以为直接的客户查询提供一致且准确的响应。

这使一线员工腾出了更多时间来帮助客户处理复杂的查询。IDC指出,随着技术的成熟,利用辅助诊断等大数据源的AI的更为复杂的应用,尤其是在医疗保健领域,将日益增长。

展望未来,有40%的A / NZ组织表示他们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部署AI计划。COVID-19危机对企业的影响削弱了2020年的企业支出意图,但仍接近于IDC称,三分之一的组织预计其人工智能预算将在2020年增加。

Landon表示:“各组织正在投资AI解决方案,以快速适应市场变化,并通过改进业务流程来改善客户体验。

“业务敏捷性的额外好处使组织能够更灵活地应对市场变化,从而释放出更大的潜力来保持领先于竞争对手。

“鉴于最近的压力,由于Covid-19,许多工作场所都处于工作压力之下,这尤其关键。”

Landon表示,IT运营和客户服务业务流程是AI的常见用法,并且将继续使用,诸如聊天机器人之类的更为简单的实现方式将变得越来越流行。

技术供应商应确定新兴的商业模式,以最大程度地为客户提供AI的价值主张。IDC指出,2020年的重点将围绕弹性和冗余以及实现未来工作方式的业务流程。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