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锐龙7 4700G雷诺阿APU的新性能结果已经发布

时间:2020-07-20 15:04:34来源:
导读并在各种基准测试中揭示了其常规性能和图形性能。最新的基准测试来自Chiphell,在该论坛上,论坛成员已获取了上述APU的工程样本,并在各种

并在各种基准测试中揭示了其常规性能和图形性能。最新的基准测试来自Chiphell,在该论坛上,论坛成员已获取了上述APU的工程样本,并在各种性能指标下进行了测试,同时向我们暗示了其图形能力。

AMD锐龙7 4700G雷诺阿APU超频,常规和图形性能再次展示

经过测试的AMD Ryzen 7 4700G Renoir APU是带有100-1000000149 OPN代码的工程样品。虽然我们已经看到了测试了最终时钟速度的样本,但此特定变体不具有最终时钟,而是在3.0 GHz基本时钟和4.0 GHz升压时钟下运行。为了进行比较,Ryzen 7 4700G和Ryzen 7 PRO 4750G将正式具有3.6 GHz基本时钟频率和4.45 GHz增强时钟频率。这意味着泄漏者使用的硅不是最终模型所期望的,但通用的计算和图形功能仍然是当今的主要亮点。

AMD Ryzen 5 PRO 4650G 6核心和Ryzen 3 PRO 4350G 4核心Renoir APU基准测试也泄漏–与具有更好图形和超频能力的Matisse CPU相当

该测试是在带有两个8 GB DDR4记忆棒的AORUS B550I PRO AX主板上完成的。没有提及具体版本,但DDR4 DIMM的时钟频率为4300 MHz,Infinity Fabric链接速度为2100 MHz。在最新基准测试中,我们已经看到2200 MHz(DDR4-4400 MHz)的FCLK,这再次表明了该特定芯片的早期设计特性。AMD Ryzen 7 4700G APU在所有内核上均超频至4.3 GHz,这比其4.0 GHz(单核)标准运行加速时钟高300 MHz。

AMD锐龙7 4700G雷诺阿8核心APU新图形和性能基准泄漏_1

为了进行冷却,泄漏者在ITX机壳内提到了一个240mm AIO液体冷却器,还指出了带有液态金属导热膏的Noctua NH-D15散热器。两者都是高端冷却解决方案,即使对于8核APU也是如此,因此在这里冷却器不是问题。用户报告说要达到4.3 GHz,他必须将电压推至1.34V(CPU-z报告电压不正确)。在压力测试下,所有内核的CPU最高温度达到76°C。用户报告说,雷诺阿APU确实比Ryzen 7 3800X 8核CPU稍热,这可能是由于其整体设计。

因此,让我们谈谈性能基准,并注意它们在所有8个内核上均以4.15 GHz(1.27V)运行。

AMD锐龙7 4700G雷诺阿APU(ES)通用性能基准

据美国银行称,半导体重量级企业英特尔(NASDAQ:INTC)和AMD(NASDAQ:AMD)将从PC需求复苏中获利

从基准测试开始,首先我们获得AIDA64结果,其中具有4.30 GHz CPU和DDR4-4300 MHz超频的APU获得大约62.8ns的延迟和可观的总体mem带宽数。它们并不像我们最近看到的那样令人惊叹,但泄密者承认,该部门的最终零售CPU的性能要比他可以使用的ES更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