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代号为ImagineLife的设备已被AndroidAuthority泄露

时间:2020-07-19 16:25:35来源:
导读 HTC最近很难过。情况已经糟透了,他们甚至需要退出印度市场。现在,情况变得越来越糟,因为代号为 Imagine Life的设备已被Android Autho

HTC最近很难过。情况已经糟透了,他们甚至需要退出印度市场。现在,情况变得越来越糟,因为代号为“ Imagine Life”的设备已被Android Authority泄露。由于其代号和规范,可以公平地假设这是即将推出的HTC U12 Life。

HTC U12寿命规格

从规格上我们可以判断,到目前为止,该特定设备是可靠的。虽然耳机插孔的状态会成败很多,但规格本身还是不错的。高通Snapdragon 636毫无懈可击,并且4GB以上的RAM通常足够。当然,这也是对HTC U11 Life的升级,该产品具有5.2英寸显示屏和2,600mAh电池。芯片升级并不那么明显,因为去年采用了高通Snapdragon 630。

就可用性和价格而言,现在很难说。如此大量的信息从促销图像中泄漏出来,这通常意味着发行迫在眉睫。如果HTC希望使用Android P发行它,那么我们可能不会等待很长时间。至于价格,HTC U11 Life的发布价格为349美元。考虑到像小米这样的竞争对手以差不多一半的价格提供类似的规格,因此付出的代价是很高的。我们可以希望HTC的定价不会太疯狂,但这是该公司最近遇到困难的原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