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PS5的产量提高了约50%

时间:2020-07-17 14:58:40来源:
导读在COVID-19全球大流行的初期,许多公司宣布其产品和服务的生产将受到负面影响。受影响的公司之一是索尼,索尼当时声称不太可能满足对下一代

在COVID-19全球大流行的初期,许多公司宣布其产品和服务的生产将受到负面影响。受影响的公司之一是索尼,索尼当时声称不太可能满足对下一代游戏机发布的需求,该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现在,几个月后,游戏机制造商已经修改了其估算值,PS5的生产产量增长了大约50%。

早在4月,据报道,在发布窗口期间,索尼仅能生产600万台PlayStation 5。这是由于COVID-19的影响,它不仅减慢了产量,而且由于零件价格上涨而增加了生产成本。

幸运的是,现在看来许多问题都已得到解决,因为据Nikkei和Bloomberg报道,索尼将把产量提高到大约9-10百万台,到9月底将组装500万台,并进一步500万人在12月到达。

此外,PlayStation 5的配件也提高了产量。最初,索尼计划制造1000万个DualSense控制器。但是现在,输出的增长与PS5的增长相当,因此,预计会有大约15-17百万个DualSense控制器投入市场。

尽管如此,由于运输方面的限制,也由于需求的限制,在发射期间仍可能出现单元短缺。PS4已售出超过1.1亿台,因此相比之下,保守估计为9到1000 万台。

最近有传言称预购可能会很快开放,如果您希望在发布时获得PS5,仍然值得在该产品上线后立即进行订购,以确保PS5即将发布,就能播放Sony所提供的最新,最出色的软件。

标签:索尼PS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