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yama最新的G Master显示器结合了144Hz超宽游戏和时尚设计

时间:2020-07-17 14:58:41来源:
导读 iiyama推出了一款新型的钱包友好型超宽游戏显示器,即将上市。在 最新发布的G-主GB3466WQSU大红鹰弯曲游戏显示器拥有更时尚的设计,这可能

iiyama推出了一款新型的钱包友好型超宽游戏显示器,即将上市。在 最新发布的G-主GB3466WQSU大红鹰弯曲游戏显示器拥有更时尚的设计,这可能感兴趣的是那些喜欢更简单和干净的设置,但还是希望游戏功能,这种类型的显示器带来的。

G-Master GB3466WQSU Red Eagle显示器具有8位VA面板,可提供3000:1的“出色对比度”,1毫秒的响应时间(MPRT)和400nits的典型亮度。屏幕的1500R曲率和宽视角提供了增强的观看体验,使用户可以将自己沉浸在他们正在观看的内容中。UltraWide QHD分辨率和144Hz刷新率通过平滑,清晰的视觉效果进一步改善了您的观看体验。

G-Master GB3466WQSU Red Eagle与AMD FreeSync Premium Pro和HDR400兼容,可以处理“ HDR内容,并具有细致的色彩和亮度”,同时提供了低输入滞后和不撕裂的自适应同步技术。该显示器还具有无闪烁和蓝光减少技术,以减少用户的眼睛疲劳;黑色调谐器,用于调整较暗区域的亮度;以及多种预定义的游戏模式可供选择。

可用的显示连接器包括2个HDMI端口(3440× 1440 @ 100Hz ),2个DisplayPort(3440× 1440 @ 144Hz ),3.5毫米耳机连接器和带有2个USB 3.0端口的USB集线器。您可以将显示器的高度调整110mm,并倾斜(-5º至20º),或使用100×100 VESA支架添加支架以自己的方式进行调整。还有一对3W扬声器和一个操纵杆控制器,用于在显示器的OSD中移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