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的125W Flash Charge将智能手机的充电时间缩短至20分钟

时间:2020-07-17 14:58:41来源:
导读近年来,智能手机的电池寿命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但是许多公司已经通过更快的充电技术来解决这一问题,从而使用户在离开家之前就可以比以往

近年来,智能手机的电池寿命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但是许多公司已经通过更快的充电技术来解决这一问题,从而使用户在离开家之前就可以比以往更快地榨汁他们的设备。Oppo本周宣布了一种有前途的快速充电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在20分钟内为4,000mAh手机电池充电。

这将在20分钟内充满电,或者仅在5分钟内就可充满大约41%的电量,因此,如果您在早上离开家之前需要一些额外的智能手机电池,那么您将能获得足够的电量。假设所有这些工作均按预期进行,那将打破Oppo先前的快速充电记录,该记录可能在30分钟内充满4,000mAh电池。

这是使用125W的“闪光灯充电器”完成的,但并不像建造更大的墙壁适配器那样简单。正如The Verge指出的那样,适配器,充电电缆和电话电池本身都需要统一设计以确保效率和安全性。

不幸的是,我们不知道这种快速充电技术何时会随手机一起提供。此前,Oppo宣布了更快的120W系统,可为4,000mAh电池充电,但尚未投放市场。也许此最新版本更安全,更稳定,可能会在明年发布消费者。

讨论我们的Facebook页面上,这里。

KitGuru说:能够以更快的速度为我们的设备充电当然是很方便的,特别是如果我们无法越过边界限制充电周期的话。您的智能手机一次充电通常能持续多长时间?再次充电需要多长时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