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Pixel 4和Pixel 4 XL现在在T-Mobile上高达400美元的折扣

时间:2020-07-17 11:05:35来源:
导读三星昨天可能刚刚发布了一系列旗舰智能手机,但是如果您不想花大价钱购买它们,那么还有更便宜的替代品,包括谷歌的替代品。在这一点上,您

三星昨天可能刚刚发布了一系列旗舰智能手机,但是如果您不想花大价钱购买它们,那么还有更便宜的替代品,包括谷歌的替代品。在这一点上,您可能已经以为我们指的是Pixel 3a和3a XL,但实际上不是。

T-Mobile目前正在Pixel 4和Pixel 4 XL上进行非常好的促销。这两款手机都有400美元的折扣,这意味着较小的Pixel 4是其通常价格的一半,零售价仅为399.99美元。如果要分期付款,则两年期每月$ 16.67。

另一方面,Pixel 4 XL的价格仅为499.99美元,或两年每月每月20.84美元。在这两种情况下,您都会获得具有64GB存储容量的基本型号,既可以是黑色,也可以是白色。

如果您不想使用在T-Mobile上购买的手机,则仍然需要注册至少40天的服务,因为运营商只允许您在此期间解锁手机。不过,付出如此高的价钱可能是一个很小的代价。

而且,如果您选择的载体确实是洋红色,那么这将是一项令人惊奇的全方位交易,其中Pixel 4降至中档3a的通常价格,并且实际上比3a XL便宜(而Pixel 4 XL仅贵20美元)。

反面?没有告诉您这笔交易将持续多久,因此,如果您有兴趣,请确保尽快下订单,以免错过机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