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0 Pro荣登DxOMark相机排行榜

时间:2020-07-17 11:05:33来源: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小米推出了旗舰产品Mi 10系列智能手机,其中包括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摄像头阵列。事实上,Mi 10 Pro拥有迄今为止DxOMark评

今天早些时候,小米推出了旗舰产品Mi 10系列智能手机,其中包括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摄像头阵列。事实上,Mi 10 Pro拥有迄今为止DxOMark评测过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得分为124分,超过了之前的领先者Huawei Mate 30 Pro 5G。

Mi 10 Pro拥有一个108MP主相机,该相机具有一个1.1.33英寸类型的传感器和f / 1.69的光圈。此外,我们拥有8P镜头结构,OIS和EIS,默认情况下以25MP分辨率输出镜头。接下来,我们发现一个12MP短远摄镜头,具有2倍变焦,一个1 / 2.6英寸类型传感器和f / 2光圈,然后是一个8MP OIS长远摄镜头,能够在1 / 4.4英寸传感器和f下实现10倍混合变焦。 / 2镜头。第四个射击器是20MP超宽凸轮,具有1 / 2.8英寸传感器和f / 2.2光圈镜头。

这些以及一些数字变焦使Mi 10 Pro覆盖了0.6倍至50倍的变焦范围。主凸轮上的图像类似于去年的Mi CC9 Pro(中国以外的Mi Note 10),但提供了更好的纹理渲染,改进的角清晰度和低光性能。较新的Mi 10 Pro在动态范围方面也表现出色,在明亮和室内场景中具有更好的高光保留和HDR处理。两个远摄模块即使在5倍变焦下也能提供出色的细节保存。

夜间模式拍摄还因细节水平,低噪音和宽动态范围而广受赞誉。评论者喜欢准确的白平衡和自动对焦性能。据称,超宽凸轮的镜头还可以提供可靠的细节,准确的曝光和不错的动态范围。

小米10 Pro的相机缺点是偶尔会出现色彩柔和的情况,以及超宽摄录和夜间模式拍摄在HDR静态影像中产生重影效果。DxOMark还指出,与竞争对手的设备相比,由于其景深较窄,因此主要的108MP传感器往往很难对焦。

在视频方面,Mi 10 Pro在白天和晚上的录制中都提供了出色的细节渲染和视频稳定性,以及稳定的曝光和快速的自动对焦。动态范围受到限制,在弱光环境下偶尔会出现噪音。

标签:小米Mi10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