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韩国首屈一指的能效等级新QLED电视阵容

时间:2020-07-17 11:05:33来源:
导读众所周知,三星是对智能手机,电视,显示器和其他各种电子产品市场产生巨大影响的巨型公司之一。三星是韩国的公司,而在母国,最近推出了具

众所周知,三星是对智能手机,电视,显示器和其他各种电子产品市场产生巨大影响的巨型公司之一。三星是韩国的公司,而在母国,最近推出了具有一流效率等级的新QLED电视阵容。

据新闻报道,三星将这些新的阵容型号命名为QT67,并为客户提供六种屏幕尺寸选项。屏幕尺寸范围从43英寸开始,到85英寸结束。在它们之间,有50英寸型号以及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型号。在价格范围内,最高的型号为549万韩元,即约4,570美元,而最低的型号为990,000韩元,约合824美元。

如前所述,这些电视的关键功能是分辨率和功率效率。有趣的是,功率效率机制根本不影响分辨率。QT67随附的QLED面板能够再现100%的色彩量,还可以提供Quantum HDR。

买家在首次销售时将有资格获得10%的退款,最高返还3000,000韩元。感谢韩国能源管理公司。购买55英寸或更高型号的产品,最高退款金额将增加到600,000韩元。三星方面也将带来一些好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