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的附近分享功能开始推出

时间:2020-07-17 11:05:32来源:
导读 大多数Android用户都在等待Android中类似Apple的AirDrop功能,即附近共享。最后,Google开始推出此功能。但是,有了Google Play服务的Beta

大多数Android用户都在等待Android中类似Apple的AirDrop功能,即“附近共享”。最后,Google开始推出此功能。但是,有了Google Play服务的Beta版。另一个好消息是,此功能与所有以Android 6 Marshmallow为操作系统或更高版本的Android设备兼容。

一位Google代表告诉Android Police:“我们目前正在对一项新的附近共享功能进行Beta测试,我们计划在将来共享更多信息。我们的目标是在支持Android 6+设备和其他平台的情况下启动该功能,”

如果启用,您将在共享页上看到“附近”选项。它具有三个可见性选项–您需要首先选择一个。这三个选项是“所有联系人”,“某些联系人”和“隐藏”。

对于那些不太了解“附近共享”的用户,这是兼容设备之间的文件共享过程。专家期望它也将在Mac,Windows和Chrome操作系统中支持。

按照Android Police的规定,整个文件共享过程需要一个服务器端组件才能正常工作。最后,即使您在设备中安装了Google Play服务测试版,也可能看不到“附近共享”功能。

在“附近共享”的Beta版发布之后,我们希望能够通过稳定的Google Play Service公开版本获得此功能。

标签:谷歌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