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正式发布之前出售了数量有限的Galaxy Z Flip单元

时间:2020-07-17 10:56:14来源:
导读 三星正式发布手机之前,在首尔的Digital Plaza商店独家发售了数量有限的Galaxy Z Flip手机(在韩国,预购定于明天开始发货)。尽管仅有165

三星正式发布手机之前,在首尔的Digital Plaza商店独家发售了数量有限的Galaxy Z Flip手机(在韩国,预购定于明天开始发货)。尽管仅有165万韩元的较高价格,但只有900台可供使用,但它们都在当日结束前售出。

销售从当地时间10:30开始。大约在16:00左右,Mirror Purple部队是第一个用完的部队。可用的另一种颜色选择Mirror Black持续到18:00左右,清楚地显示出这两种颜色中较热的一种。

请注意,最初紫色型号会以较低的数量生产,因此在线订购时,您可能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还将有Mirror Gold版本,但尚不可用。

三星Galaxy Z Flip 的Thom Browne版定于在线独家发售,但有传言说,同一家三星商店也可能会进行有限的线下销售(就像他们为Galaxy Note10 + Star Wars Edition所做的那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