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和Cellwize在一个使用人工智能的新平台上进行了合作

时间:2020-07-16 14:43:28来源:
导读Cellwize的RAN自动化平台CHIME的推出,促进了创新的机器学习算法在下一代,虚拟化且与供应商无关的平台上的使用,并帮助预先确定了新蜂窝站

Cellwize的RAN自动化平台CHIME的推出,促进了创新的机器学习算法在下一代,虚拟化且与供应商无关的平台上的使用,并帮助预先确定了新蜂窝站点的最有效设计。设计参数包括如何在将客户连接到Internet时识别小区站点,在客户拨打电话或发送消息时与附近的站点建立连接以及如何为客户创建最快的连接。借助高级AI ML算法预先确定的参数和许多其他参数,Verizon可以自动优化新的5G蜂窝站点,从而加快其部署速度并提高效率。

这个新平台简化了在Verizon网络上开发应用程序的方式,并加速了自优化5G网络的创建。

“网络使用了几个基础设施供应商,每个供应商都有自己的代码。通过创建一个开放的RAN应用程序平台,开发人员不再需要学习单个供应商代码,也不必跟上供应商独特代码的更改来为我们的网络开发。”斯通(Verizon)计划副总裁。“通过消除他们不需要跟上不断变化的数据模型,结构和命名约定的需要,简化了他们帮助我们保持创新前沿的努力。它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中立的平台,在此平台上,可以开发新的创新来改进我们的客户网络。”

将从该平台中受益的开发人员正在研究创新,这些创新将帮助自动化网络,提供数据见解,使用自动化智能和机器学习(AI / ML)建模资本支出计划,改善网络性能或帮助识别和消除干扰。

斯通说:“标准组织正在努力为整个行业标准化这种平台。”“我们与Cellwize所做的工作将有助于推动这些行业标准的发展,并在我们努力使开发人员更容易创新和推动行业新技术改进的过程中提供宝贵的见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