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智能手机Realme C3于本月初推出 但显然该公司将推出更便宜的设备

时间:2020-07-16 10:52:32来源:
导读 入门级智能手机Realme C3于本月初推出,但显然该公司将推出更便宜的设备。型号为RMX2020的手机已通过蓝牙SIG的MT6769芯片组认证-这是三年

入门级智能手机Realme C3于本月初推出,但显然该公司将推出更便宜的设备。型号为RMX2020的手机已通过蓝牙SIG的MT6769芯片组认证-这是三年前推出的Helio X20。

这款手机已经过多个组织的认证,因此它看起来绝对不是Realme为内部目的而构建的测试平台。我们甚至看到新设备将配备5,000 mAh电池和三个射击器-12MP + 2MP + 2MP,后两个可能是微距和深度传感器。该清单还显示了具有FullHD分辨率的6.5英寸屏幕以及5MP自拍射击游戏。

这可能是Realme C3的印尼语版本,也可能是Realme C3i(不要与Realme 3i混淆)之类的东西-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周内能学到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