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中端产品线的更新已经开始银河A71智能手机

时间:2020-07-16 10:52:32来源:
导读 三星的中端产品线的更新已经开始- 银河A71,银河A51 和银河A01是官方的,而星系M31是传入。但是,该公司正在准备一款不属于 1代产品的新

三星的中端产品线的更新已经开始- 银河A71,银河A51 和银河A01是官方的,而星系M31是传入。但是,该公司正在准备一款不属于“ 1”代产品的新手机,它将被命名为Galaxy A70e,并且其摄像头和指纹体验将比普通的Samsung Galaxy A70少。

Galaxy A70e的3D渲染建议使用三台垂直拍摄器,但从外观上看,只有两台相机可以使用,另外两台用于微距或人像拍摄。我们还在背面看到了指纹扫描仪-它位于原始Galaxy A70的显示屏下方。

令人困惑的是,Galaxy A70e的底部将在扬声器格栅旁边有一个微型USB端口,而3.5毫米音频插孔位于顶部。渲染图还建议底部和顶部边缘平坦。

图中的Galaxy A70e配备了Infinity-U或Infinity-V显示屏(这是三星所说的水滴口),底部的边框相当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