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的耐用性经过测试 显示划痕像塑料一样

时间:2020-07-16 10:52:32来源:
导读在银河ž翻转是在三星的产品组合一个划时代的产品。其最令人期待的功能之一是超薄玻璃(UTG),它有望改善可折叠显示器的耐刮擦性。最新的进

在银河ž翻转是在三星的产品组合一个划时代的产品。其最令人期待的功能之一是超薄玻璃(UTG),它有望改善可折叠显示器的耐刮擦性。最新的进展表明,它可能无法完成任务。

来自JerryRigEverything的 Zack Nelson 在三星最新的可折叠产品上进行了标志性的耐用性测试,其UTG屏幕的顶层不能很好地支撑住这一点,其硬度达到了莫氏硬度等级的2级。3级拾取器管理着明显更深的凹槽,而4级拾取器则穿过顶部显示层。5级或6级玻璃划痕表示显示器的顶部绝不是玻璃制成的。

三星澄清说,显示器实际上在顶部具有类似于Galaxy Fold的保护性塑料层,应“小心轻放”。此外,三星确认将在部分商店和UBIF(UBreakiFix)维修店为Galaxy Z Flip所有者提供免费的专业屏幕保护膜。它将由具有适当设备的专家来应用。该公司还向早期采用者提供一次性屏幕更换,价格为119美元。

在另一个有趣的发展中,PBKreviews对Galaxy Z Flip进行了拆解,从而揭示了该设备的内幕。显示器被固定在薄金属框架上,审阅者设法将面板从外壳上剥离下来,从而在显示器弯曲时破裂。这确认了显示器中确实存在某种玻璃材料,但仍不清楚其实际制造方式。然后,当保护层从显示器上剥离时,我们向前跳到该部分,这会对屏幕的各个角落造成可见的损坏。

我们还将仔细研究铰链,该铰链还具有两个带有小的软膜层的外壳,以增加耐用性。里面还有一层黄色胶带。大概是为了防止金属接触显示器连接器电缆。实际的铰链机构看上去很牢固,并具有很强的磁性闭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