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智能手机具有30W无线充电 5G连接

时间:2020-07-16 10:52:31来源:
导读 Oppo Find X2预计将于本周到货,但随着MWC 2020推迟,该活动被推迟到下个月。我们已经知道有关该设备的一些规格,但今天值得信赖的泄密

Oppo Find X2预计将于本周到货,但随着MWC 2020推迟,该活动被推迟到下个月。我们已经知道有关该设备的一些规格,但今天值得信赖的泄密者透露了更多信息-Find X2将支持30W快速无线充电。根据他分享的截图,该手机还将支持5G,这不足为奇。

在OPPO的查找X2还支持倒车无线充电,但来源不能透露充电的速度-我们希望它是10W。基本的无线充电应该是9月份推出的30W无线VOOC闪充,而公司副总裁已经确认了65W的SuperVOOC 2.0有线充电。

在查看后来从微博上获取的屏幕截图时,我们看到了很多切换,不仅是针对5G。您还可以打开或关闭VoLTE,显示屏可以设置为60 Hz或120 Hz(中间无90 Hz),并且QHD +分辨率为3168 x 1440像素,转换为19.8:9的比例。

复活节彩蛋是时钟在通知栏中的位置-稍微向右,这意味着左上角有东西-可能是自拍手在打孔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