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9X Lite智能手机在线上市 规格和价格公布

时间:2020-07-16 10:43:07来源:
导读正如不到两周前从促销图像中看到的那样,Honor正准备发布其9X的新Lite版本。当时我们没有太多可用的信息,但是在一项新开发中,这款手机出

正如不到两周前从促销图像中看到的那样,Honor正准备发布其9X的新Lite版本。当时我们没有太多可用的信息,但是在一项新开发中,这款手机出现在一家巴基斯坦零售商的清单中,确认了其关键规格和价格。

该设备将配备6.5英寸FullView显示屏和16MP自拍凸轮。在背面,我们得到了一个48MP主凸轮以及一个2MP深度传感器和一个电容指纹扫描仪。麒麟710芯片组由4G RAM和128GB存储配对。电池的额定值为3,750 mAh。

尺寸为160.4 x 76.6 x 7.8毫米。在软件方面,我们看到这款手机将基于Android 9开箱即用地运行EMUI 9.0,但可以升级到Android10。Honor 9X Lite的标价为31,999巴基斯坦卢比(207美元),已经可以预订。尽管尚无任何官方发布日期或Honor方面的其他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