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首席执行官倪飞一直在嘲笑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Red Magic 5G手机

时间:2020-07-16 10:43:07来源:
导读 努比亚首席执行官倪飞一直在嘲笑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Red Magic 5G手机,他刚刚确认它将配备16GB LPDDR5 RAM选项。该选项以前取笑

努比亚首席执行官倪飞一直在嘲笑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Red Magic 5G手机,他刚刚确认它将配备16GB LPDDR5 RAM选项。该选项以前取笑通过飞在一个月的开始,因为是事实,所有的红魔法5G单位将配备LPDDR5 RAM的标准配置。

新漏洞向我们显示了该设备及其“关于电话”部分的屏幕截图,在该屏幕上我们还可以发现其更多关键功能。首先是Snapdragon 865芯片组和X55调制解调器,以实现5G连接。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256GB存储空间,我们还可以发现手机在Android 10之上的Redmagic OS上运行。

看一下通知栏,我们可以发现两个有趣的图标-风扇和144Hz模式。大概第一个指示手机的内置风扇何时工作,而另一个指示高刷新率模式何时开启。

Red Magic 5G原本应该在MWC上宣布,但由于取消了该活动,它现在将在尚未确认的日期在中国推出。和往常一样,我们会寻找更多详细信息,并会相应地为您更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