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50 Pro智能手机摄像头详细信息与样品一同显示

时间:2020-07-16 10:43:05来源:
导读 经过昨天的银河折2级多汁的消息,是时候透出几分更多关于手机设计的另一部分。消息来源称,三星即将推出的Fold笔记本将采用Galaxy Note的

经过昨天的银河折2级多汁的消息,是时候透出几分更多关于手机设计的另一部分。消息来源称,三星即将推出的Fold笔记本将采用Galaxy Note的标志性功能之一-S Pen。

当您考虑它时,它确实很有意义。据报道,Galaxy Fold 2可以打开7.7英寸显示屏,比Galaxy Note10 +大一英寸以上,因此如果不使用具有S Pen功能的屏幕,那将是浪费。此外,根据泄漏情况,S Pen将被重新设计。由于表面更容易产生划痕,因此可能需要重新设计。而且我们仍然不知道三星会采用UTG显示屏还是保留旧版Fold的塑料材质。

Galaxy Fold 2:前盖是Infinity V显示屏。主要是打孔机或显示相机下方。SPen的新形式。S20 +相机设置。陶瓷和不锈钢。将提供蓝色,银色,金色,粉红色,黑色。

该报告还声称,Fold 2将借用S20 +的相机设置-12MP主,64MP远摄,12MP超宽和3D ToF传感器来帮助他们。有趣的是,手机外壳上的显示屏将具有Infinity-V面板-极简的缺口,而主显示屏则可用于打孔设计或屏下摄像头。但是我们从昨天的泄漏中已经知道了这一点。

该手机将采用优质材料,例如陶瓷和不锈钢,并将有五种颜色-蓝色,银色,金色,粉红色和黑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