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高尔夫版可穿戴设备抵达韩国

时间:2020-07-15 10:56:18来源:
导读 三星今天推出了两个新版本的Galaxy Watch Active 2。第一个叫做高尔夫版,应该是世界上所有高尔夫选手的聪明助手,而第二个就是LTE Alu

三星今天推出了两个新版本的Galaxy Watch Active 2。第一个叫做高尔夫版,应该是世界上所有高尔夫选手的聪明助手,而第二个就是LTE Aluminum。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高尔夫版(这是一个长名称)带有一个智能球童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提供有关全球40,000多个高尔夫球场的信息,并测量高尔夫球的击球距离。它还将到达美国和英国,但三星没有在海外市场宣布任何日期。

高尔夫有两种选择-44毫米黑色和40毫米粉红金。价格分别为393,000韩元和359,700韩元(分别为323美元和将近300美元)。

第二个小工具还带有一个长名称-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 LTE铝。它也有两种尺寸,但有三种颜色-黑色,银色和粉红色。价格与高尔夫版本相同,可穿戴设备预计将到达欧洲和“一些亚洲国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