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准备发布一对名为Powerbeats 4的无线耳机

时间:2020-07-15 10:35:13来源:
导读 苹果正准备发布一对名为Powerbeats 4的无线耳机。上个月末,由于在iOS更新13 3 1中找到了一组图标,我们看到了耳机的设计。多亏了FCC的新

苹果正准备发布一对名为Powerbeats 4的无线耳机。上个月末,由于在iOS更新13.3.1中找到了一组图标,我们看到了耳机的设计。

多亏了FCC的新备案,我们能够了解有关Powerbeats 4设计的更多信息。它的型号为A2015,并于11月开始测试。

该文件中的描述如下:

A2015是集成了电池,麦克风和天线的无线耳机。它可以播放来自蓝牙音频源的音乐。它具有用于充电的Lightning接口。它具有红色/白色LED,提高音量,降低音量按钮。

他们预计会很快到达。甚至有人猜测它们可能会与iPhone 9 / iPhone SE 2一同发布。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耳机不是TWS(真无线立体声)产品,因为这两款耳机将通过物理线连接在一起。

Powerbeats Pro是TWS,目前售价249美元,而Powerbeats 3售价199美元。当前一代Powerbeats的额定播放时间为12小时,我们应该期待相同或更好的耐用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