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的APEX 2020显示屏上有一个摄像头 背面有一个变焦潜望镜

时间:2020-07-15 10:35:12来源:
导读 它原本应该在MWC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一次盛大活动中发生,但是破坏了vivo的计划。尽管如此,vivo APEX 2020概念手机还是正式的,我们可以一

它原本应该在MWC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一次盛大活动中发生,但是破坏了vivo的计划。尽管如此,vivo APEX 2020概念手机还是正式的,我们可以一窥该公司一直在研究的技术。

我们已经期待APEX概念手机带来的创新是不现实的,因此APEX 2020愿意承担。它具有无缝的主体,没有开口,而是依靠压力感应电容按钮。

它的6.45英寸2330x1080px FullView显示屏集成了16MP显示屏自拍相机,侧面末端为120度倾斜边缘。该相机采用4合1像素装仓方式进行4MP拍摄,并被玻璃覆盖,其透光率是保护膜其余部分的六倍。

后面的相机更有趣。首先是一台具有万向节式稳定机制的48MP相机,vivo声称,与传统的OIS系统相比,其稳定角度扩展了200%。传感器将合并12MP图像的像素。

另一个是具有实际变焦范围的16MP潜望镜相机。它将能够从5倍光学放大到7.5倍,而无需数字放大。潜望镜结构中的透镜系统非常复杂,有两组固定透镜和两组移动透镜。

由于vivo APEX 2020没有端口,因此只能进行无线充电。Vivo将其称为Super FlashCharge 60W,就像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它是60W。它仅需20分钟即可充满2,000mAh电池。

vivo APEX 2020上有压力感应电源按钮,没有音量按钮。

与之前的产品一样,vivo APEX 2020缺少传统的扬声器,而是使用第三代Screen SoundCasting技术。

与其他vivo APEX概念手机一样,APEX 2020可能不会在您附近的零售货架上销售。这是什么技术在电话上可以实现,但制造起来又困难又昂贵的概念。

但是,您可以从中获得一点点零碎,使其成为实际的市售电话。显示屏下的摄像头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但是我们很快就会看到超快速的无线充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