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I对阿联酋的企业如此重要

时间:2020-07-14 14:52:17来源:
导读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在企业级使用AI的组织正在提高运营效率并加速创新(EY研究)。为了对抗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组织的要求更高;他们必须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在企业级使用AI的组织正在提高运营效率并加速创新(EY研究)。为了对抗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组织的要求更高;他们必须找到新的,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来继续他们的业务。人工智能和数字化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两个关键因素。变革需求与AI提供的机会的融合正在使AI的采用引人注目。

AIDirections与组织合作,将AI的优势带给企业。基于深入的研究,咨询和工程能力,我们期待与您的企业合作,以探索和利用AI来为您的企业带来利益。

在过去的两年中,AIDirections在计算机视觉领域开发了许多AI解决方案,以支持企业评估客户满意度,总体客户行为和人员流向。

AIDirections为客户提供什么服务,以确保他们可以在当前情况下有效地使用AI来帮助其业务?

在过去的两年中,AIDirections在计算机视觉领域开发了许多AI解决方案,以支持企业通过使用现有技术来评估客户满意度,一般客户行为和人员流以及评估患者的疼痛程度。客户基础架构,与AI配对。

在COVID-19时代,AIDirections开发了两个解决方案,以通过遵循以下规则来协助管理情况:

1.独立或集成的Eye for Safety设备可以检测人员是否戴着口罩,还可以检测体温异常。该技术基于AI Directions的面部检测和识别模型,即使在复杂环境中也有效。

2. Eye on Distance基于AIDirections之前的Covid-19 People Flow解决方案,可监视人们保持的身体距离,还可以生成热点图,突出显示需要减少拥堵的区域,并有助于更轻松地与社会隔离。

标签:AI阿联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