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数据和人工智能改善健康状况并促进医疗保健

时间:2020-07-14 14:52:18来源:
导读随着数据成为改善治疗和医疗保健的关键,Datathon还旨在通过提出一种团队方法来分析大数据(例如病历,国家注册和人体扫描)来提高医护人员,

随着数据成为改善治疗和医疗保健的关键,Datathon还旨在通过提出一种团队方法来分析大数据(例如病历,国家注册和人体扫描)来提高医护人员,数据科学家和研究人员的能力和协作。

由Google Cloud和AWS赞助的Datathon吸引了200多人,分为16个多学科团队,通过使用数据改善在全球ICU单元中治疗COVID-19的患者的治疗来开发创新概念。

Datathon产生了两名优胜者。“更清晰的同意”是一个旨在设计适合文化因素和语言的“数字同意”产品的想法。另一个获奖者Vision AI旨在利用深度学习和AI构建完全集成的系统,该系统可以快速分析常见的成像方式(例如胸部X射线),以寻找需要紧急干预的病理情况。

两个获奖团队将各自从Google Cloud和AWS获得一揽子平台奖励,以继续开发他们的项目。

创新部长凯特·琼斯(Kate Jones)表示,人工智能中心在6月初呼吁人们参与其首届医疗数据会议。

琼斯说,组织者收到了热衷于与数据科学家和数据分析师合作以了解数据如何在对抗疾病中发挥关键作用的医生和护士的巨大反响。

她说:“我们卫生系统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如何使用我们的数据来更有效地诊断和治疗患者。”

“通过汇集一些数据和人工智能方面最优秀,最聪明的专家,我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昆士兰州AI中心主任兼KJR创始人Kelvin Ross说,Datathon旨在教育参与者关于现实世界数据在改善医疗保健方面的潜在见解和使用。

罗斯说:“该计划是建立联系,网络,技能和机会,以使用数据和人工智能促进医疗保健。”

“在研发用于的疫苗之前,我们需要新的方法来做出更明智,更快速的决策。人工智能在这里可以发挥关键作用–评估大量实时数据,以帮助一线卫生工作者在重症监护方面做出最佳决策。”

“人工智能不会取代一线工人的角色。相反,它将增强他们的工作,为他们提供基于证据的支持。我们将AI视为增强智能,”他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