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Google允许您使用自然语言控制移动设备

时间:2020-07-13 14:59:08来源:
导读谷歌已经推出了基于AI的新模型,智能手机可以使用该模型控制自然语言。计算语言学协会(ACL)在2020年的会议报告中指出了这一点,研究人员在

谷歌已经推出了基于AI的新模型,智能手机可以使用该模型控制自然语言。计算语言学协会(ACL)在2020年的会议报告中指出了这一点,研究人员在其中提供了一种教学模型的方法,该方法将主要对视力障碍者有用。

研究人员为AI创建了最初的命令库,这可能有助于与设备进行交互。他们处理传入的请求,预测应用程序的操作顺序,以及从一个屏幕移动到另一个屏幕的屏幕和交互元素。

他们已经在AI的帮助下创建了三套指令,可用于智能手机的多阶段工作。此外,科学家已经拥有将近30万个与用户界面相关的单步开发团队,他们将在几乎所有的Android设备上工作。

科学家表示,在实验过程中,人工智能能够将用户的自然语音转换为动作的准确性为89.21%。但是,随着语音模式变得更加复杂或在发出命令时产生人为噪音,人工智能的效率急剧下降至70.59%。Google相信,该模型将进一步完善其任务。

研究人员将在GitHub上公开发布所有数据集,模型和结果。他们邀请其他科学家参加,并希望这将是解决使用自然语言控制设备问题的第一步。

标签:AI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