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针对国际市场的最新版本的软件带来了系统优化

时间:2020-07-12 15:52:56来源:
导读 MIUI 10 Global 于6月宣布。小米针对国际市场的最新版本的软件带来了系统优化,以使设备更快,具有自然灵感的声音和效果,全屏手势,并

MIUI 10 Global 于6月宣布。小米针对国际市场的最新版本的软件带来了系统优化,以使设备更快,具有自然灵感的声音和效果,全屏手势,并重新设计了最新的应用程序概述和用户界面的其他元素。全球稳定更新已逐渐推广到更多小米设备。现在,该是小米Mi 8 Pro和Mi 8 Lite的时候了。

所述祢8临具有高通的Snapdragon 845象常规祢8,但它也有一个压力敏感的多媒体指纹扫描仪。所述祢8精简版是与高通中档设备的Snapdragon 660。这两种设备都是通过MIUI 9 Global Stable在国际上推出的,我们之前已经发布了MIUI 9 Global Stable的下载链接。他们获得MIUI 10全球稳定版也只是时间问题。为了刷新您的记忆,MIUI的全球版本提供了更多的本地化选项,而不仅仅是普通话和英语,并且预装了Google Play服务。经过在Global Beta版本中进行广泛的测试之后,设备会获得Global Stable版本,因此您不必担心任何错误。

要在Xiaomi Mi 8 Pro和Mi 8 Lite上安装MIUI 10 Global Stable,只要您使用最新的MIUI 9 Global Stable,您要做的就是通过MIUI Updater在设置中侧面加载恢复ROM。另外,如果您的引导加载程序未锁定,则可以通过TWRP刷新更新。

小米Mi 8 Pro和Mi 8 Lite的MIUI 10全球稳定ROM的下载链接在下面链接。您也可以在下面查看Mi 8 Pro论坛。您会在那里看到各种自定义ROM,内核和其他模块。

标签:小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