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Pie现在无处不在但是如果您使用的是较旧的小米设备

时间:2020-07-12 15:49:35来源:
导读 Android Pie现在无处不在,但是如果您使用的是较旧的小米设备,那么您可能会等待很长的时间-如果您确实能够使用它。的小米祢最多2是它的时

Android Pie现在无处不在,但是如果您使用的是较旧的小米设备,那么您可能会等待很长的时间-如果您确实能够使用它。的小米祢最多2是它的时间与高通Snapdragon 625处理器和4 GB的RAM一个惊人的中档平板手机。虽然它最近获得了MIUI 10 Global Stable的更新,但该更新基于Android 7.1 Nougat。这意味着用户至少短期内可能不会很快体验到Android Pie。幸运的是,开发人员社区支持您。

XDA高级会员Hard_Rock83已发布了一些自定义ROM,包括ArrowOS,Pixel Experience和AOSP Extended。XDA成员theglitchh 使用LiquidRemix构建进行了后续工作。所有这些自定义ROM均基于最新的Android 9 Pie版本。其中大多数也几乎没有错误,因此您不应该遇到任何重大问题。单击下面的链接尝试一下!

标签:AndroidPi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