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PoliceOne人工智能技术采购和部署指南

时间:2020-07-10 14:47:49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或人工智能每天都会影响我们所有人。无论是用作智能手机上的安全措施,还是将数千张数码照片编目以便于参考,人工智能驱动的技术都

人工智能或人工智能每天都会影响我们所有人。无论是用作智能手机上的安全措施,还是将数千张数码照片编目以便于参考,人工智能驱动的技术都使我们的生活更轻松,更高效。

人工智能也正在改变警务。在当前时刻,对于警察领导者而言,通过对民选官员,隐私权倡导者,媒体和平民进行有关AI如何改善社区安全和提高官员效率的教育,保持透明度变得尤为重要。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呼吁通过执法来部署AI的立法,我们的专家都一致认为,尽早并经常参与计划和采购过程至关重要,因此他们可以充分了解如何使用该技术。 。

该数字版本由Motorola Solutions赞助,回顾了AI如何帮助警察进行行动和调查,包括:

当前用于AI和机器学习的七个LE应用程序;

在典型的警察日内应用AI技术;

警察领导者可以如何教育利益相关者如何执法如何使用AI技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