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揭示了企业中人工智能的采用和实施

时间:2020-07-10 14:47:51来源:
导读2020年人工智能状态的主要发现组织在采用AI方面所处的位置差异很大。最高比例的组织(36%)仍处于其AI程序的开发阶段,但近三分之一(30%)的组

2020年人工智能状态的主要发现

组织在采用AI方面所处的位置差异很大。最高比例的组织(36%)仍处于其AI程序的开发阶段,但近三分之一(30%)的组织最先进,在一般生产中具有多种应用程序。

组织对AI的最大关注是安全性,近一半的受访者(48%)提到了安全性。

较大的公司(1,000名或更多员工)表示,IT运营效率的提高是他们从现有AI部署中已经实现的收益的最重要清单(49%)。规模较小的公司(少于1000名员工)表示,最大的收益是新产品开发(35%),紧随其后的是IT效率(31%)。

接受调查的大多数人(55%)表示,他们是AI部署的“先驱”,他们在学习与AI相关的技术时了解到AI。很少有人将自己归类为“早期采用者的先驱者”,也没有将自己的组织描述为“抵制落后者”。

2020年人工智能状态报告方法研究

该调查收集了从事AI相关项目的公司中近300名业务专业人员的意见。近90%的受访者具有与IT或技术相关的工作职能,例如应用程序开发,安全性,物联网,网络,云或工程。略超过一半的受访者以管理身份工作,包括C级执行官,董事,经理或副总裁等头衔。一半来自拥有1,000名或更多员工的大公司,而20%来自拥有100至999名员工的公司。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